2011-11-16

我的绑牙日记之二



今天带着
紧张与怕的心情 
去拔牙

翠和马陪我一起去
我明明已经很怕了
他们两个还一唱一和
不停地吓我
=.=

11am到那里
结果等了半个小时才到我
其实这半个小时给了我心理准备
但是
我依然还是很怕

11.30am
终于kakak叫了我的名
带着紧张又100%害怕的心情进去
坐在椅子上面
心跳很快
医生竟然告诉我
要拔两颗牙
我直接吓到
><

他说拔了两颗
休息两个星期后
再去拔另外两颗
T.T

其实
没我想象中的那么痛
说实在
根本就是没感觉咯
没痛吧
幸好
xD

打麻醉针的时候 也不痛
过后翠和马告诉我
医生好像跟我打了4~5支针
我直接吓到
原来医生打了那么多针
可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xD

打了麻醉针
医生说等10分钟后
才正式拔

10分钟后
换另一间房间
真正紧张又怕的时刻来了
因为要拔出来
><

医生告诉我
不会痛的
叫我放松
先拔上面的牙
他拿那个钳子
钳着我的牙
他大力地转啊转
这个部分 其实是有点痛的
我还是忍了下来
最后他用力一拔
终于拔出来了
xD

过后就是拔下面的牙
也是一样
有点痛
但还可以罢了

随后
医生拿我的牙齿给我看
天啊
竟然那么大颗
><
它的根竟然那么长
很难相信已经拔了出来

现在
我只能用右边的牙齿来咬食物
T.T
左边空空的(照片上)

我熬过这一关了啦
很开心
xD

其实没那么痛
我不怕了
哈哈

下一次再拔
是11月30号

加油!!!
不痛的!!!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