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我的绑牙日记之一



我终于 
下定决心去绑牙 ><

今天
妈咪带我去看牙医
天啊
其实心里真的是非常怕
医生检查我的牙齿
医生还看了蛮久下
他告诉我
必须拔掉4颗牙齿
4颗啊
T.T

最后妈咪再问多我一次
是不是真的要绑牙
我迟疑了一下
还是点了头

过后
医生帮我做牙模
还说了一大堆东西

绑牙的日子
应该不好过吧..?
我会坚持
但是
我真的很怕

做完牙模回家后
我哭了
其实真的是很怕
我怕拔牙
但是我必须坚持

告诉自己
别怕! 
拔牙罢了
难不倒我

医生说
尽量会在两个月内完成
希望两个月快点过去


这个星期内会去拔一颗牙齿
haiz 我怕咯
不过还是要对自己说
加油!!!!你行的!!!!别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