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我的绑牙日记之三



昨天
又是11点
去拔另外两颗牙
其实还是有点怕
>,<

感谢某人精神上的支持 :)
哈哈哈
.______.

这次有点痛
连打麻醉针都痛
不是很痛那种啦
一点“痛”罢了
>,<









cacat的样子 .__.


少了四颗牙
真的是“boh geh”了
“boh geh”
很久没听到别人这样叫我了 xD
他啦
叫我“boh geh” =.=

有点难吃东西
因为牙肉还是有痛
医生说
下星期要去装不懂什么东东
要一 两个小时多
天啊
T.T
最紧张 最怕的时刻 
终于要到了
而且还是我去完毕业旅行回来的隔天
._________.
剩下6天的时间给我做心理准备
T.T
谁要陪我去绑  /.\











很难想象我绑了牙的样子是怎么样
/____\
昨天阿姨跟我说
绑牙很痛的
痛到不能睡
痛到半夜醒来
T.T
我怕叻
T.T
只能吞 不能咬 >,<
阿姨
不要吓我啦  :(

好啦
痛罢了嘛
怕什么 >,<
痛一下就不会痛了 >,<











祝福我自己吧 /_\
绑牙快乐 xD






1 comment:

  1. aijor~~~ dun scare la~ no so scary doh~~ hahaha~~

    ReplyDelete